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07

讨人厌的早上

F**K!!!!! 很讨厌今天早上... 累到要命... 妈的... 好选不选,选我第二.... 要什么又没有说... 气死人了!!! ! :-@ >.<

不管了... 气死我了.... 不好的事就不多提了!!! 还蛮开心的是交际舞我排好了..... 哈哈哈... =p 不懂好不好看... =p 只是简单几步而已... 希望不会另大家失望咯!!! ^^

等下要去看牙医... =p 还有点点的紧张.. =p 哈哈...

明天有chemistry quiz... 先去读啦... ^^

3 comments:

Keith K.K.Tan said...

很多时候,我们常常会陷入很不如意的环境里,一时的不开心其实无伤大雅,但实际的,只是一时不开心就好了,大哥希望你,用心的过生活。。。不要让不如意的事情打败我们。。。加油。。。。咱们互相勉励吧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第二??虾米咚咚???第二也是很重要的咧~~~~没第二~~~哪来的第一~~~而且。。第二每次都会比第一更勤力~~~~加油哦~~~~降多大哥。。。我是老姐???不要~~~我要做婴儿~~~汗~~

see mun said...

阿姐,什么是第二阿??????哈哈。。。不管啦。。。牙医看了咯,也没有我想象当中那么怕吧
!!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