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4, 2007

忙碌的一个月

我改了部落格.. ^^ 现在就把一些事写在此吧!!! ^^
魔棋11月的演出要到了... 这次的演出是一个舞台剧哦!!! ^^ 我还要在这次的演出当上"副导演"!! =p 哈哈!!! 我没演过戏!! 我只演过8月31号在金河广场演出的"<灰姑娘> 舞台剧的主角... 当时, 真的是体会到演戏的辛苦... >.< 现在, 这个演出, 我要跳四支舞... 2首边唱边跳.... 有点紧张... >.< 哈哈... 不过我还蛮期待... 学校里的功课越来越多了.... 喘不过气来.... 希望我的学业和兴趣可以一起坚固... ^^


第一次演的舞台剧

舞台剧变装前




舞台剧变装后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