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7, 2007

录音的一天

先不说录音... 今天早上, 练完钢琴... 要准备回家... 真的是气到我半死... 为什么那些人就是爱乱parking... 我的车根本就没办法出去.... 我退了不懂多久.... 退前又会撞到前面的车, 退后又会撞到旁边的车, 去旁边又撞到旁边的车.. 到底怎样嘛!!!!!!!!! 不管啦, 我就照出啦... 气死了, 车子还被刮了一些.... 气死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到了下午, 要去录我们的demo啦.... ^^ 今天真的是要认真了.... 哈哈.. 今天有ah mun和小白一气去.. ^^ 录到要剩半条命啦... 哈哈... 感觉对了, 但是唱错一个字... 重来!!! 唱对了, 他们两个在讲话!!! 又重来!!! ARRRRRRRRRRRRRR~~~~~ 录了那么久, 总算有录到.. 哈哈... 好过昨天... =p

不过, 第一次尝试录音.... 还要学习很多东西... 我不会放弃的... ^^ 加油!!! ^^ 希望有一天, 可以用歌声感动别人.... 不过, 是需要很长的时间... 我会继续努力练习唱歌, 作曲.... ^^ 希望也可以在音乐这条路线走下去... ^^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一起加油吧~~我也没办法短时间录好一首歌~~除了乱来的就可以~~哈哈~~~那个“仰望天空”男生都录得不错 ~~我们女生不可以输哦!!呵呵~~

see mun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又赖我。。哈哈哈。。录音这种东西要慢慢来的。。因为我们又不是很有经验的老将,所谓慢功出细货。。总有一天一定可以录好的。。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