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7, 2007

暴躁.... 趣事... 的一天

最近都没发生什么事情.. 可是好像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... =p

今天在魔棋练习... 练交际舞的时候... 发了很大的脾气... :( 不懂为什么... 但是我真的很怕教不完... 如果跳得不好... 我的责任最大... >.< 我不太会教人... 所以我也很难把舞蹈教完... 其实我看到大家都在进步了... 只是偶尔会忘记... 今天... 因为要拍一些幕后花絮... 所以大家都会有点吵... 我知道是我错... 但是我真的很怕我handle不到这支舞蹈... >.< 我还是一个初学者... 我真的想不到要怎样把这支舞弄得更精彩... 真的很烦恼... 唯有加走位和一些不同的简单步骤... >.<

今天脚好像折到了一些... >.< 练完后就到wong kok去找大哥... ^^ aheehee.. =p 还没有谢谢他帮我弄chat box... =p 在这里谢啦... 哈哈哈...

有新团名... 叫sk3... 哈哈... =p 今天我们下了一个“赌”... =p 赌什么就不说... 哈哈... 成功了... 我再post上来... =p 哈哈哈.. =p

今天发生了很多趣事.. =p 我今天和see mun... 一起说同一句话... =p 哈哈哈... 和大哥在车也讲同一句话... =p 哈哈哈... 场面很好笑... =p “不懂哦... 其实我觉得...” =p 哈哈哈... 一起说... =p 怎么搞的... =p

没什么特别事... 就想update一下我的blog... =p

1 comment:

see mun said...

erm....不是 SK2 meh??哈哈。。。随便拉。。赌盘开始了。。我有预感我们会输哦。。。哈哈。。不过,我们等着别人请吃吧!!哈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