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5, 2007

永远的快乐

"永远永远 永远的快乐 永远永远 永远的快乐
永远永远 永远的快乐 永远的快乐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"告别你内心深处的迷惘 让里面充满了温暖的阳光
要爱不爱 那个混帐 都忘了 忘了... ":)

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.. 哈哈...

距离演出的时间还剩下不超过一个月!! 我还要练不少的舞蹈, 而且还是整首歌... 还蛮担心<永远的快乐>这首歌的, 因为还没开始练啊.... >.< 不过这首歌还蛮适合我现在的心情... 要永远的快乐... :) 哈哈....

昨天晚上没有post我的blog.. 那么今天我就"update"一些吧... 哈哈.... 前天, 也就是星期天晚上.. 我两位大哥和我还认识不到半年里也可以算是一个"死党"(你应该知道我讲你)=p, 来我家谈天... ^^

哈哈... 真不愧是我大哥, 讲话还蛮有"大佬"的风范的... 嘻嘻... =p 我"二哥"叻... 哈哈.. 讲到他还蛮好笑的, 人太好了.. =p 两个哥的性格相差还蛮远的... =p 而我的"死党"叻... 哈哈... 和我一样"三八"... =p 不过很高兴认识他们啦.... ^^ 在每一刻都那么地"挺"我... =p

不会忘了介绍多一个好友啦... 所谓的"andrew"... =p 哈哈... =p

等下要去检查牙齿... 哈哈... 还蛮怕的... =p 等着大哥来载我... 哈哈... =p

等下还要到alicia家录音哦!!! :) 第一次正式录音, 还蛮期待的... 不知道会是怎样...

=p

要<永远的快乐>

2 comments:

see mun said...

这封信息是不是等我们来载你无事做的时候写的呢?哈哈。。你三八就好啦,不要拖我下水。。哈哈。幸好没有看到牙医,不然怕到今晚都睡不着。听到器材的声音,我想我马上会晕倒吧!不懂是不是今天淋到雨,然后不拿雨伞好像有点感冒了。。这个结论要告诉你下雨要拿伞。。哈哈

summer_yiing said...

哈哈... 是啦... 没事做, 就上网post blog咯... 哈哈哈... =p

你也三八的吗.. =p 就是因为认识你所以我才三八的吗... 哈哈哈...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