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6, 2007

第一次正式录音

今天没有看牙.. >.< 因为fully book了.. 哈哈... 要make appointment.. =p

哈哈.. 算啦... 不是重点... 重点就是... 我今天到alicia家去录音... 原本以为录音只是一件很简单的事... 但我发现... 其实录音一点都不容易... >.< 唱现场和录音... 完全不同... 能唱现场未必能录好音... >.< 能录音的未必能唱现场... 可能唱现场惯了吧... 没有注意太多一些录音要注意的小细节... 唉!!!

现在知道... 如果要当一个实力派的歌手... 根本一点都不简单... 要能唱现场.. 又要能录音... >.< 实在是太难了... 我真的很佩服coco李玟, 顺子和叶倩文... 真的是实力派中的实力... 不过... 我还是很努力的... 在追求我的梦想... 当然.. 我也不会忘了学业... ^^

加油!!! :) 永远向上... 永远快乐... ^^

2 comments:

see mun said...

还好说,我待在那里快要睡着了。。zzz..哈哈
!!明天去唱歌哦。。好期待!!

Anonymous said...

阿姐驾到~~~终于改了你的Blog的设计~~这样读起来眼睛也不会吃力了~~呵呵~~是这样的啦~第一次录音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