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3, 2007

超越自己... 想....

今天,上完钢琴课... 我的老师用了一个多小时和我谈天... 她教了我很多东西... ^^

我很佩服她,虽然她的人身遇到了很多不开心的事... 但她还是一直靠自己... 教出了很多很棒的学生... 甚至有的学生还有在音乐的“ranking”里面... 好羡慕哦!!! :) 她还把我们当成是她的孩子一样看待... 对我们都很好... ^^ 脸上永远都带着笑容... :)

我18岁了... 必须要懂得自己该往哪一个方向走... 不用怕走错... 只要有想过,认为是自己喜欢和对的事,就必须尝试... ^^

我... 现在虽然念着actuarial science... 但是我仍然不会放弃音乐这条路... 有的朋友问我学来干嘛... 浪费时间... 其实只要你喜欢.. 就不是什么浪费时间... 就像有的人喜欢玩online game... 我认为是浪费时间... 但喜欢晚的人却不这么认为...

我一直都很喜欢音乐... 唱歌... 跳舞... 现在在尝试作曲... 虽然不怎么比别人好... 但,我想超越自己... 超越出自己目前的成绩... 不需要和别人比... ^^

我放弃了啦啦队... 没办法... 我进了魔棋... 有机会让我表演唱歌... 如果我再进啦啦队.. 我一定没时间去练习... 毕竟啦啦队也是一种群体的运动... 不去一定不行...

刚看完<舞动全城>.... 实在是太好看了... 很喜欢看他们跳舞... 曾练过一些的交际舞... 不过都是在学校学的... 现在因为舞蹈练习时间刚巧撞到我上课时间... 所以没得去了... :( 希望还有机会继续学跳舞... 只是,我学的东西... 加起来已经很贵了... 所以我一定要学到有成绩出来.. ^^

11月的演出... 我必须教会几个人跳交际舞... 我也有份跳... 对我来说还是个蛮大的挑战... ^^ 我还要排"cha cha"... 初学者的我... 还蛮有压力的... 毕竟,我不太会排舞... >.< 我... 真的很希望可以做到自己想要的... 我希望每一方面都能超越自己... 既然有人可以做到... 那么没有理由我不行... 可能需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... 但是我告诉过自己 “我是不会放弃的!!!” ^^

我... 当然也要谢谢我的妈妈... ^^ 因为我曾想过要放弃钢琴... 因为不喜欢做功课... =p 是她劝我不要放弃的... ^^ 所以我才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是什么... 真的很感激她... ^^

18岁... 在很多人的眼中还算个“小女孩”... 但是,我已经必须开始知道自己在干嘛了... 如果不开始追寻自己的梦想... 恐怕以后都没时间了...

所以... 我一定要加油!!! ^^

2 comments:

Keith K.K.Tan said...

ah mui...对了,这样想才是我陈kk的好妹妹嘛。。。加油。。大哥支持你

see mun said...

要找到自己的目标才加油嘛。。。没有买到油要怎样加呢?哈哈。。我和你一样,正忙着照着自己的目标。。努力寻找!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