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2, 2007

快乐天堂

”有哭有笑 当然也会有悲伤
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月20号... 这一天,我又到魔棋去练习.... 今天只是要练交际舞... 所有同演出的演员还没到... 我就晃来晃去...

晃着晃着,我到了舞蹈房那里... 我看见几个小朋友在唱<快乐天堂>... 今天是他们最后一堂课,所以指导老师叫了他们的家长来看他们演出.... 没事做,就站在外面看... 老师看到我叫我进去....

他们唱着<快乐天堂>... 天真,活泼,可爱.... 让我觉得真的很快乐的感觉... 虽然小小的演出,我感觉到他们很用心... 好想回到童年... 烦恼的只有学业... 多么好.... ^^ 我忽然好想哭.... 不知为什么,就觉得人身总会遇到烦恼和挫折... 但要勇敢面对,也要做属于自己快乐的事... 我想哭,不是因为伤心,只是觉得好像听得很轻松... 没想到竟然是小朋友的一首快乐天堂... 点醒了我...

我的快乐天堂

每个人都会哭,都会笑.... 都有快乐的时候,也有悲伤的时候... 要记得快乐,忘掉悲伤;成功继续努力,失败勇敢面对... 要永远不放弃追逐自己的梦想... 那么,就是属于我的快乐天堂了... :) 最近遇到不开心的事,我从中学习了很多,我再也不会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了...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