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4, 2007

释放了的心情

我现在发现, 释放了的心情, 永远会比相信等待来得快乐... ^^
在这段日子, 我也成长了许多, 也看开了许多... 我很感谢我的两位大哥... ^^ 两位很帅的啊哥... ^^ 哈哈!!! 被我称赞不要飞啊... =p
我也要感谢"你"让我看清楚真相... 我虽然年纪比你们小.. 但有些事情, 不要以为可以骗得了我! 我没有出声并不代表我不知道... 有时候你还比我幼稚...
我看不起你的作风... 爱情, 是一个不知道该用什么字来形容的东西... 不过, 我不是没有你就不能活...
两位大哥和知道这件事的朋友们, 谢谢你们!!! 放心, 我没有再掉眼泪了!!! ^^

8 comments:

Keith K.K.Tan said...

认识你的时间,并不长,但也不短。
缘分的安排,当了你的大哥,也见证了你的成长。每一个人的人生,都是起伏不定的,套一句老话"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",短短的人生,却又必须经过很多很多的事情,有精彩的,开心的,悲伤的,可恨的,各种不同的感觉。或许这样的人生,才适合我们,因为我们都是不甘于寂寞的人,我们内心都有一个自己,在不断地告诉我们,我们要活得比别人不一样。。
我失败过,也成功过,光辉过,也暗淡过。。
妹,不要轻易的被打败。。。。你,是可以的。

丑丑的大哥上

see mun said...

很高兴能够认识到你这一位朋友,第一眼看到你这个人觉得是一个蛮孤独及不喜欢教朋友的人。。可是熟了之后,和我想象的果然是天渊之别。哈哈。生命裡,有很多幸福的角落。总有一天其中一个角落是属于你的,努力的讓自己喜歡自己每一個生命階段,爱情没有谁对谁错,只有谁不懂珍惜谁。既然他不珍惜你,就算了吧!表面上在某方面你是输了,可是到后来你换来了一班很好的友谊。普通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友好朋友有双肩让你泪水湿盡.希望下次你要哭的时候是为了开心而哭。认识你才不到半年的时间,可是“经历"的东西也不少。haha.所谓‘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”,跌倒了没关系,从新的站上来。给那些让你跌倒的人看清楚你不是那么软弱的。还要感谢让你跌倒的人,因为他让你建立起自信,从考验中学习应对,从失败总增长智慧!!缘分让我们能够相识,
阿姐,看了我的留言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过日子。。尊敬你的对手,你会赢得更漂亮.

Keith K.K.Tan said...

SeeMun 的话,虽然简单又浅易,但是以她的水准,这样已经是很不错了,哈哈哈。。。特别是她想了30分钟。。。哈哈。。
开玩笑的。。。
记得,你有一班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,支持你的人。。。
比起那些微不足道的伤痛,这些朋友更值得你放在心上。。。。
记得,要掌握自己的生命,活出自己的人生,不浪费一分一秒。。。

see mun said...

这三十分钟,花得很值得!!写得简单很浅易又多内容,不是每一个人能做到的!这是我个人风格。。ha ha .yiing yiing加油哦。。

Keith K.K.Tan said...

对,你的文章和你一样,由简单,又浅,最重要的是很多内容。。。哈哈哈。。开玩笑。。。你说得不错。。。。yiing...记得要加油

summer_yiing said...

喂, 你们两个在我comment里写来写去做什么叻... 哈哈...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们的支持, 我现在勇敢地多啦.. 哈哈... doremon(你知道我讲着谁)... =p 记得我告诉你"那个人"哦.. 哈哈... 所以你也可以看得出我已经ok很多啦.... ^^
我会加油.. 你们也是哦... ^^

see mun said...

hahaha..我知道那个人是谁啦。。哈哈。。我叫他星期六弹一首歌给我听哦。。那些歌他说他会弹了咯。。geng o.!!

see mun said...

为什么突然做了doremon!!!我不要做它。。不过做到它也不错,因为有我最爱的百宝袋。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