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2, 2007

唱k的一天!!! :)

最近这几天都很忙, 所以没有时间post我的blog... hmmm.. 就今天一次过写几个blog吧!!!!!^^

星期四(18/10), 我和两个“哥”和两个朋友去1u New Way唱k... ^^ 那个“大佬”, 说好一点, 一点45分了还不见... :-S 哈哈哈.... =p

我们今天在研究唱歌技巧.... =p 二哥唱得很“帅”哦... 哈哈哈!! 我,大佬和ah mun都被吓到... =p 有机会我post上来... 哈哈哈... 他一定杀了我... =p

没什么啦,过后就到魔棋去练跳舞... ^^

那天就这样咯... 不过唱了4个小时每个人的声音都“性感”了.... =p 哈哈哈哈!!! =p


“二哥”Kok Hay, “大佬”kk, see mun, 我,ah keong.. ^^ 在1u New Way..

2 comments:

see mun said...

阿杰,我好喜欢这一天哦。。哈哈。。吓一次再唱过!!好过瘾哦。

see mun said...

是姐啊。。我写错了。。哈哈哈哈